其實從去年經歷水瓶男的那段感情之后

就有個內心的聲音告訴我

我該開始學會愛自己了

在去年之前我完全沒有這個念頭

就是一昧的想找個愛自己的對象

但自從那任結束之後

我就有個想法想開始學習愛自己

然後在開始的幾個月後我又遇到我的前任(邱.天蠍男)

於是就中斷了我的這個學習愛自己跟尋找自我的過程

這段感情也是失敗的

因為我以為不去對對方付出就是愛自己的方式

以為不付出就不會受傷就不會有損失就是愛自己

但後來才發現根本不是這樣的

並且我本來就是願意為愛付出的人沒有必要刻意表現的隨便 屌兒啷噹 故意不付出

但在我發現的時候已經為時已晚了

對方已經不願意溝通且否定這段感情了

當他拒絕溝通後我就更生氣的提分手 分手後他就馬上去跟別人曖昧 (題外話 不是本篇重點)

 

然後接著上篇文章有提到的我再找厲害的塔羅老師時

無意間找到了 超級旅行者一輪分享的影響

一輪所分享的觀念跟想法深深的點醒我 

還有一輪介紹的  Ruowen Huang  我就好奇點去看她的頻道

其中一個影片是 第四百零四集 如何吸引靈魂伴侶

Ruowen Huang影片中所表達的想法意思是說 靈魂伴侶並不是靈魂拯救師

我們要找到什麼樣的靈魂伴侶就要讓自己先變成什麼樣子

所以其實我們應該是先了解自己 探索自己 愛自己 變成自己希望的模樣

一輪和Ruowen Huang所表達的不謀而合都是先往內 而非先外求  

先愛自己 給自己安全感 才能真正找到也愛自己的人

還有這個影片讓我覺得自己是愛自己 是被愛 且愛別人的

淨化脈輪晨間冥想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XNULIeAWVY

第一次聽的時候還莫名的哭了 

就是有種原來我是被愛的這種感覺

其實我們都是愛自已的

否則怎麼一路艱辛走來還不都是靠自己

只是我們忘了其實是愛自己的

可能今後還會忘記

要一直提醒自己告訴自己

我是愛我的

我的高我是愛我的 我的靈魂是愛我的

我會繼續去學習 探索自己內在

清除那些我心靈深處還沒有清理放下的過往

我相信只要我不要停止 

總有一天我一定可以放下一切

讓自己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