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擺脫依賴一個朋友的塔羅

於是到處找可以代替她一樣厲害的塔羅

無意間找到關於開天眼(松果體)的訊息

但我又覺得自己還沒想清楚先找一些相關的資訊了解之外決定要與不要

看到youtube超級旅行者一輪有提到她的經驗

其中她說

每個人靈魂來到這世界上都是他們自己的選擇

為什麼選在這一年這一天這個時間點出生

成為男或女成為現在的這個自己

都是我們靈魂的選擇

他們想要體驗這個人生身分

體驗、修行、進化自己

本來我是一個想法滿悲觀的人

甚至是覺得趕快死掉最好就不用活的那麼痛苦

可是看到一輪講的這些話

就覺得既然是我們的靈魂自己的選擇

那何不就去享受他 反正已經設定好了

何需反抗 應該是接受 享受

用現在這樣的身分去經歷一切

反正高我自然會引導自己去做任何的改變、選擇

引導自己前進、讓自己更好

那我幹嘛還要想死

反正就是一次體驗

也許我的靈魂就是覺得這一切很有趣

為什麼我會是這樣的身分、個性

為什麼我的想法總是能夠一體多面去看事情

可為什麼又很悲觀

就是這些為什麼所以我們不斷探討自己

一輪還說 我們應該往自已的內在了解

而不是對外去尋求解答

如果我們本來就是自己的神

其實答案就在我們自己的心中

那我幹嘛還要到處問塔羅

我自己自然而然就會有答案

人生來就有【自由意識】的特權

我覺得這就是所謂的 吸引力法則

當你想要實現一個願望的時候

只要你的信念夠強大

宇宙萬物就會接受 並且幫助你實現你的願望

這樣回想之前確實一直都是如此

在感情中雖然我一直都還滿慘的

但是只要我喜歡一個人或是希望某個人回頭找我複合之類的

最後都會實現因為我是著超級執著的人

等於我的信念會超級強大且堅定

不是一個小小的想法可能會一閃而過而已

ex:我現在好想吃牛肉麵  然後可能下一秒就忘了 

不是這樣的

而是我每天無時無刻都在想著我要某人跟我複合

宇宙間很多其他靈、整個宇宙都會接收到我發出的這個信念

於是雖然時間的長短都不一定

有時候可能幾個月有時候可能幾年

但最後終究都會實現

很奇妙

所以我們應該要做的是從內在了解自己

探索自己、信仰自己

自己就是自己的神

 

接受這一世這一次人生的一切經歷

所有遇到的人事物都是來交給我們一些東西

使我們成長

即使可能是傷害也有痛苦

但都是使我們成長的養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