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接受自己的內在還是一個小女孩

我不需要逞強裝大人

我允許自己還是個小孩

我允許自己想哭就哭 想笑就笑 想生氣就生氣

我允許自己調皮搗蛋

我不用擔心因為自己是個小孩而被看低

我承認自己內心有個受傷的小女孩

她一直在原地等著我去擁抱她 安慰她 愛她 

我知道她一直都在

我以前遺忘她 但我現在也想起來了

從今以後我都將不停止的一直給予她愛 安撫 擁抱 直到她完全痊癒 直到她只剩快樂幸福喜悅 只感覺自己是被愛的

 

 

 

 

 

以前一直裝大人是因為害怕被瞧不起

覺得要當個成熟的大人

所以壓抑自己所有的情緒去面對工作和朋友 和這個社會

但從今往後我再也不需要假裝

 

我就還是個小女孩 

我承認且完全接受這樣的自己

我愛這樣的自己

這份愛生生不息 永不停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