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外婆早在2013還是2014年的時候就在一間山上的宮廟幫神明做事情

主神是 瑤池金母 

我去的時候其實也都沒啥感覺 

也不會特別去喜愛母娘 

有一次還因為翻譯的人解釋錯 我誤會母娘的意思 還因此不喜歡母娘

可是之後去我朋友媽媽的水晶店 

水晶店也是宮奉 瑤池金母 

更神奇的是

我搬來中壢之後 因為住的房子的問題

吃不下 睡不好 (卡到陰)

還因此去家裡附近的一間廟

裡面主神也這麼巧 就是瑤池金母 

我從這時開始就對母娘非常感恩

是她拯救我的

 

所以我在想 瑤池金母 到底是我的誰?

我們是不是早就認識了 

又或者 純粹是母娘不希望我討厭她

才一直安排這些巧合

 

好想知道為什麼唷!!!!!!!!!

哪有這麼剛好 三次相遇的 

一定有原因

我一定會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