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早在2017年的時候

我就被靈性招喚過了

那時候去到一個水晶店

水晶店阿姨是我朋友的媽媽

而阿姨她是幫神明傳遞訊息的人

那時候去到那裏就是為了想修行

她說我的靈魂很急著想要修

我同意之後 她在我頭上 比畫念了咒語

這個意思是 替我開啟一些能力

(我現在回想會不會是那時候正式開啟了第三眼的感知能力 剛剛打文章前才突然意識到

雖然我本來就是體質敏感 容易招鬼靠近  常要去收驚 都是宮廟說的

但除此之外在那之前我並沒有任何的感覺

但在那之後某一天我跟一個朋友去逛台北橋那邊的燈會時 晚上

走到一半 突然像是被什麼碰到一樣 暈了一下 

我從來不會這樣 我並沒有貧血 身體也沒這樣的問題

我當下直覺就是 碰到東西了 

所以我拉著我朋友 跟他說我們趕快走 

還有一次 我那時候因為想挽回一段感情 一個男生

我跑去他公司找他 想照著塔羅先生教的東西 去挽回他

結果我去他們公司樓下的公廁

正要走進去而已 我還在外面

就突然乾嘔 當下我的感覺告訴我 這裡不乾淨 

再來就是冥想之後的很多感覺 之後再寫文章分享 

這些全都是我去那間水晶店之前沒感覺到的)

 

於是我就開始學習靈動(跳舞) 會有我某位神明來指導我

水晶店主要供奉的是瑤池金母(跟我阿嬤做事的廟一樣都是瑤池金母  母娘)

因為我根本也不知道要怎麼跳

剛開始轉的時候我就突然感覺一股很暖暖的東西在我旁邊

然後我就哭了 我自己根本也不知道什麼原因

好像有人一個我很熟悉的人 終於見到她的那種感覺 

但我現在仍然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 非常奇妙 

寫天文(她是說寫在自己這一生所有做過的事情,要稟告給上天,可以消除什麼吧 具體不記得了)

我只知道 寫天文的時候就是什麼都不要想 盡情亂寫

每次字體不一樣的時候 表示現在來引導我的是不同的神明

其他的也是學員

(來學習之後要幫神明服務的人,每個人代表的神都不同,印象最深刻的是地藏王菩薩 確切是哪位神明不太記得 只知道是管陰間的

被附體之後的那個女生變成歪腰駝背杵著拐杖的樣子 我到現在還記得)

那位女生就已經從看不懂的天文寫成符咒了

當時真的超厲害我很佩服 也很想變成像她一樣

 

那其實這些東西跟靈性世界根本也是不謀而合

只是靈性世界不隸屬宗教

接近我的靈 有可能就是我自己的高我或是某個指導靈魂或是認識的靈

寫天文其實就跟很多人會心靈繪圖一樣

至於阿姨說幫神明幫忙

其實我在想就是光之使者的意思

他們都說光之工作者 但我不喜歡這個說法

我不認為這是工作  所以我都說是光之使者

療癒靈魂 提升大家的頻率 讓大家一起揚升進入更高的維度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為神明幫忙

因為如果以靈性世界的觀點來看

神明 其實也只是 比較高維度曾經當過人的靈魂

這跟大聖靈(宇宙起源) 和天使 又是完全不同的

雖然是用宗教的角度去闡述(描述) 為神明服務

但其實意思就跟光之使者們在做的事情完全一樣

宗教的修行 其實跟我們大家一起靈修冥想 提高自己維度意思完全一樣

所以至從了解靈性世界之後 所有宗教對我來說 都是一樣的

但"宗教"這個詞不在我的認知裡面了 徹底消除

以宗教 以神明的說法去對我們人類說明 我們會更好理解 畢竟這是根深蒂固 從小就被環境影響所知道的

畢竟大部分的人根本不知道靈性世界是什麼 

對我們來說根本就是個曾經不存在我們腦袋裡面的知識

所以當然是用一個我們本來就知道的語言說法去通知我們

東方的神明 觀世音菩薩 釋迦佛尼佛 關聖帝君 

西方的神明 耶穌 

濕婆神  阿拉 四面佛 狐仙  ......之類等等

所有所有無論哪個宗教的神 根本全部都是一樣的

其實在認識靈性世界之前

我也是全部都相信的那種 我覺得通通都存在

我拿香拜拜(道教) 我也做過禮拜(基督)

本來就通通都存在 用宗教這個詞去分隔 根本不合理

 

 

我一直有發現有好多人都靈性覺醒了(youtube突然暴增一堆人都開了第三眼有各式各樣的經歷跟相信宇宙法則和靈性世界的存在)

FB也發現很多 靈性治療師 

都是近幾年突然出現的

超級旅行者 一輪也是其中一個

包含我自己

 

然後2017年那時候那個阿姨跟我說

上天要收一些人回去

幫神明做事情的人會留下來

之後會有大災難之類的話 

大概意思是這樣 具體詳細的我也不太記得了

但這跟今年2020年發生的武漢肺炎不謀而合 根本就是個預言

 

所以其實2017年我的靈魂就在提醒我 他的存在(靈性世界的存在)

然後也預言了今年的武漢肺炎

真的要等到發生了才會頓悟

 

某一天我媽跟我說阿嬤做事情的廟(主神 瑤池金母)

母娘說:要收一些人回去 因為人類做太多惡事 地獄收不下了 (意思是地獄人太多 容納不下)

會有大災難 將會死很多人 

 

我那時候聽了只覺得 蛤 怎麼會這樣 

然後還跟我媽說 放心啦 我那麼善良 我一定沒事之類的 

這也是2020年武漢肺炎之前 我就被告知的是情 

但事情還沒發生的時候 誰知道會是什麼 

現在都知道了 

沒有這麼巧的事情 

不可能兩個完全不認識的人 都告訴我一樣的事情

而且還這麼剛好 就發生了 還真的就這麼嚴重死很多人 

 

2017年我就有被靈性召喚過 敲門過 

一直到今年因為武漢肺炎才在家裡 突然頓悟這些

太神奇了 真的 ~~ 

以後再也不會不信邪了 哈哈哈哈

明明就被警告說男朋友早就有女友了 還不相信(上一篇文章)

以後真的再也不敢不相信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