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九.PNG

《三十九》
拖了這麼久才12集我卻拖到現在才看完
這幾天才有勇氣接著看
看完只覺得
是不是為了防止我因為跟人有這麼深的感情後被牽絆住
將來捨不得離開地球
只是劇而已我就哭到不行
如果真的是我的閨蜜摯愛這樣
我可能會瘋掉吧…
無論是對方先走還是我先走
都會瘋掉
趁活著的時候好好珍惜家人和身邊的人吧
生命真的很無常
尤其這幾年這麼多人說離開就離開
下一秒發生什麼事情我們永遠無法預測
對自己的生活、人生多點愛和耐心
對身邊的人亦是
現在的我雖然不能說很滿意自己的生活和人生
但至少我已經接受了
接受現在的身份接受這輩子目前為止的經歷
也很期待未來
不再想逃離地球
只想好好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

不知道感情羈絆是不是真的會…

也許就是怕我會因此被牽制?
也或著將來我會遇到明明知道失去時我會很心痛跟瘋掉的人但我依然願意為了對方勇敢一次

真的很羨慕這樣的友情
但也很怕
隨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