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9孤味2.PNG

電影心得分享-【孤味】(來源:本人舊IG帳號文章)

有些電影看似很平淡
其實隱含的意義和情感坡濤洶湧

如果今天是我的最後一天
我不會想浪費在不愛我的你身上
今天是明天是後天是永遠都是

從以前還住一起的時候就催眠自己 既然你對我不好
你不愛我
那我也不愛你

但一直到現在
發生這麼多事情
我對你確實還是有感情
我沒辦法再騙自己

就像電影裡面的林秀英一樣
表面上假裝很冷淡
其實這麼多年了即使被背叛 即使兩人婚姻根本名存實亡甚至沒有見面了
但當初的結婚照片和情書仍保存的很好

她要做的就是放手
真正的分手
放過自己 放過他
讓這段情永遠在心裡但也過去了

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