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媽媽.PNG

 

看鬼媽媽 真的哭到瘋掉
看完最後一集心裡出現的一句話是
[活著的每一天都好珍貴]
美東嫂要宥利看著鏡子向自己道別
其實是因為身為這個肉體來到這裡只會有一次機會
若是再投胎為人就會是其他的軀體
除了外貌不一樣性別也可能不一樣
所以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不只是靈魂 肉體也是
所以要好好珍惜

為什麼哭的那麼慘
因為離別真的是我們來到這世上每個人都會經歷的人生大課題
一次又一次和愛的人分離
即便我知道這次的分開只是暫時的
還是會不自覺的難過心痛不捨
還有每次看到宥利的媽媽就想到我外婆跟我媽
因為臉型、類型很像
那個外冷內熱的氣質跟我外婆一模一樣
都是外表看起來嚴厲
其實內心都是最柔軟慈悲的
宥利看著媽媽為了自己過的好辛苦 哭的好傷心
自己心也好痛
我希望我愛的人永遠不要為我難過
一想到就覺得心好痛

也感覺自己看著劇裡每一幕像是在看自己的內心世界
我都用哭用眼淚去釋放掉心裡塵封已久的傷
卻知道這可能只是冰山一角
每天都清理一點清理一點
希望有一天我能全部清理乾淨
(透過現在這個男友我真的一直看到小時候好多被我遺忘的記憶
小時候那個孤單受傷的小女孩 😔) 清理完全部的負面和傷痛
再用滿滿的愛,願望,夢想去填滿❤

即使知道當人很辛苦
但為了和自己愛的人相遇
即便當人再痛苦也願意為了愛的人再投胎為人
是嗎? ♥的力量永遠都是這麼強大
可以克服所有磨難、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