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真的就是沒遇見伯樂的千里馬

雖然沒有一項到很專精起碼什麼都會一些是可個可塑之才

會煮些菜學的也滿快算有天賦

不會畫畫但還是有辦法做出可愛的圖案GIF圖跟弄成影片

寫報告資料處理對我來說都沒啥問題很簡單

學東西也都算快

明明就是還算聰明 

可是一直以來做的都不是我專長的工作

以前找的工作都是覺得無趣因為學完之後都是日復一日重複的東西

好不容易去年找到一份喜歡的工作

卻薪水少的可悲

每次都想要是有個金主投資我 或是有個富爸爸我用爸爸的錢滾錢 多美好阿

好不容易遇到個有些察覺我特質的人

但感覺好像也只是想利用我的外表去應酬

如果你一生能遇見一個貴人 一定要好好死死的把握機會

因為一輩子可能就這麼一位貴人了

把握住機會變是醜小鴨變天鵝

而我的機會呢.......

奇怪了我明明是很難得的綜合型人才

學東西快又外向有野心能交際又重情義 去哪找像我這樣的了

喔...是曾經遇過一個老闆有意栽培

可惜這個老闆不是善類我不想替他工作

德行極佳的伯樂在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