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多年來用身體健康在賺錢

曾經我也很努力的在上班

但就是怎麼樣都存不了錢

人家問我錢都花哪去 我根本回答不出來

我既不買名牌也沒有不好的興趣

對阿那錢到底都去哪裡了

明明賺的比一般人多卻存不了半毛錢

這到底什麼命

靈魂到底怎麼設定的

更可悲的是這幾年來不斷地在搬家

就是沒有一個能安穩居住的地方

真的是我對房屋要求太高嗎

真的不知道靈魂當初到底怎麼規劃的

你要我來地球幫忙 那有沒有想過我既沒有錢也沒有家

我他媽連自己都照顧不好ˋ 我拿什麼去幫助別人幫助地球

別開玩笑了

現在還莫名其妙的負債

本來是想學個一技之長 給自己有賺錢的本事 現在卻變成負債

難怪近期我既沒有朋友也沒有情人

就是想讓我毫無牽掛

真想一走了之 這地球遊戲爛透了一點也不好玩

可是我不能

我知道要是我死了 我媽會有多難過

她會活在自責和失去我的地獄走不出去

別人負債可能還有得到什麼

而我負債什麼屁也沒得到 

在這邊呼籲大家千萬不要隨便跟聯成還是什麼電腦公司簽約

一不小心就萬劫不復

明明是跟聯成簽約現在變成貸款公司 仲信在跟我討債

太噁心了真的

電腦價錢你們隨便開 跟我說是跟銀行分期 現在變成 貸款公司 仲信對我發律師函

真是好棒棒 月底就要去開簡易庭了

你們這才是真正的詐騙手法

設個局 讓人跳進去 萬劫不復

本來只是沒錢 沒個安穩的住所 現在還要去開庭 還負債

這麼人生 

親愛的靈魂 你到底要我來地球幹什麼 

活受罪你知道嗎 

都來地球這麼多次了 你難道不知道當人 錢有多重要嗎

你讓我活這麼多年始終存不了錢

我什麼都沒享受到 卻沒錢

人家負債 出國玩 到處吃吃喝喝 買名牌 

我呢 ? 什麼都沒有

太可悲了真的

如果是為了做生意 投資 做產品剛開始投資負債那還說得過去

我什麼都沒得到我還要負債

這什麼天理

地球真的一點也不好玩 

當靈魂好玩多了 我還能不受任何時空限制去往任何星球宇宙

當人類 無聊透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