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 應該是每個人開始叛逆的時期
可我的國中卻是我最不叛逆最乖的時候
我在無意間用盡全力壓抑我自己
剛好被分到一個大家都很有個性很有自己想法
排擠問題很嚴重的一個班級
只要跟班上某個人關係不好
那你就完了 準備被排擠
即使你根本不認同她的行為 想法 做法
為了在班級上生存下去
你也只能假裝自己認同她 喜歡她
所以說學校是個小型社會一點也沒錯
出社會之後也很多這種為了生存不得不虛與委蛇
明明我是個從小就很有自己想法的人
從小個性就很強勢的人
卻在國中這個應該最叛逆的時期卻最壓抑自己壓抑到自己上學都很不像自己
如果當時我能不害怕的做我自己
反正國中時期大家都很壞
我又幹嘛要害怕 因為我本來就不是那種乖乖牌
如果當時勇敢做自己
如果當時對踹我桌子的女生直接反擊就好
比我矮小這麼多的女孩子 我到底幹嘛不敢反擊
就不會到現在還記得那些事情了
為自己勇敢 為自己奮力而戰 真的很重要
因為人生沒有如果 人生不能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