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我就渴望有穩定的感情 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的感情

安安穩穩然後結婚 一輩子就這樣幸福白頭偕老

可是...

其實我內心深處壓根就不相信真的能夠白頭偕老

因為我親眼看見結婚十年的爸媽 在我小學三還四年級的時候去離婚了

全程我都在旁邊

阿嬤來我們家住 爸爸媽媽吵架

爸爸可能因為阿嬤在礙於面子 就很強勢堅定的說要離婚

於是我們三個人就坐著爸爸開的綠色的車子去了戶政事務所

在車上媽媽還說不要離了

可是爸爸堅持要離

我記得那時候同居的第一任男友

我開玩笑的說走呀去登記結婚 

他說好 明天早上就去登記

明明我心理是渴望婚姻的

可是在他答應我的下一秒 我心理卻充滿著恐懼

我好害怕

我根本沒有勇氣結婚

因為我覺得 結婚就一定會離婚

於是我每一段感情 只要一發現有問題 我就分手 

因為我壓根就不相信愛情 

我內心深處就是覺得 最後都一定會分開

交往就會分手 

結婚就一定會離婚

這樣子的自己... 生病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