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1012鬼滅之刃-無限列車01.PNG

 

後面真的又哭好慘
要不是某個言而無信的人
我就不會錯過去電影院看這部了
(以後再也不會為了他人錯過任何想看的電影了❌)

有些人能夠為了保護別人不惜犧牲自己性命
而也有些人為了保護自己可能只是利益
去輕易的傷害別人

做人是
感情上也是
為了別人犧牲自己的人
你會看到他從心上的散發耀眼的光芒
照耀自己 照耀別人
而那些感情上自私的人
為了怕自己受傷害不願意付出
一點點壓力或責任就只會逃避
這樣的人
配不上自己
若我能為你犧牲所有
你卻不能
那你有什麼資格?
所以也沒什麼遺憾
我們不需要為了配不上自己的人難過
我只想盡情去發光
哪怕必須將自己燃燒殆盡只為了守護自己想守護的
以前我常常覺得是不是太善良害了自己
或是對於不夠正氣喜歡耍小手段的人感到厭惡
現在反而覺得
那是我自己不夠堅定
若我自己足夠的正義(正氣)我何須畏懼 何須困惑?
像炎柱一樣正義
像炭治郎一樣善良
盡情做自己想做的人無需再懷疑或遲疑
感覺自己也從內而外散發著溫暖的光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