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是被害者.PNG

台劇 懸疑片
裡面從片頭就做的很有質感
每一個畫面結構 擷取來自劇中的每一個畫面以及配樂
就開始讓人有期待和代入感
甚至有看電影的感覺

其實一開始我心裡很排斥看這部片
因為他第一集開始就充滿血腥
我本來就很害怕恐怖片 血腥片
而且劇情非常黑暗
無論是他殺和自殺
都讓人感受到劇中人物強烈的絕望、 渴求死亡 、恨 、很濃烈的所有負面情緒
(在這更表達了所有意念想法都是真實存在的,都是實體-靈性世界)
對我一個用了24年好不容易從負面黑暗的內心地獄剛走出來的人
我真正更怕的是又因此回到那個地方
所以我剛開始很抗拒
但看完我不得不說
我真的從劇中人物發覺原來以前活在負面的我
是那麼的可怕
那個無時無刻由內而外連旁人都能強烈感受到的一股負面黑暗的感覺
這是要站在旁觀者角度才能發覺到的
否則換作是以前身處在裡面的我
只會覺得對劇中那些人物感同身受
因為我也是這樣
但跳脫出來的我(現在的我)
卻發覺
天啊原來我以前是這麼可怕的
連自己看了都覺得以前的自己好可怕
而且還長年都是這樣

再來就是關於劇中人物小孟(青青)
我在她身上看見自己
不是說我的狀況完全跟她一樣
而是渴望父愛跟沒有得到父愛這件事情
這一點上我跟她是完全一樣的
第七集還是第八集的一個畫面
她和她的爸爸面對面的時候
那裡我哭了
我甚至再想
如果今天是我犯錯 我爸爸會不會也替我銷毀證據 掩護我的罪行
雖然我到現在還是沒有感受到爸爸對我的愛(我還沒解決的課題)
但我覺得我爸爸完全是會這麼做的
因為我是他的女兒
即使知道我做錯了 還是依然會這麼做
因為我也會這麼做
從小到大 爸爸工作忙 經常不在家
我還記得他以前甚至連我的幼稚園在哪都不知道
我的保母家(幼稚園以前我都是給保母照顧) 他一次也沒有去過
我的大小事 都是我媽在打理
但即使這樣 我還是希望爸爸愛我 爸爸認同我

我原本以為這部片只會帶給我負面的影響
但沒想到卻給了我這麼大的兩個禮物(覺知、發現自己的問題)

足以說明這部劇真的很棒
推薦給你們 愛你們❤
(提醒:這部劇真的非常黑暗,幾乎都是被黑暗和負面籠罩著的,雖然後面撥雲見日,但如果此時你的內心脆弱到快熄滅的地步,或是看了真的嚴重覺得不舒服,就先不要看了不要勉強自己)看之前還是要有一定的心裡準備👌
希望這部劇也能夠帶給你們愛的禮物❤🎁

arrow
arrow

    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