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們身處在一個大型虛構遊戲當中

那為什麼我們還要怕被傷害?

既然是在虛構的遊戲當中

那就算我的遊戲人物死了

我還是活著阿

我不會真的因此死掉

也不會因此真的受傷

沒有人可以真正的傷害到我

永遠不會

那為什麼我要這麼害怕被別人傷害?

為什麼我不管在哪 對任何人警覺心都這麼高?

為什麼我總覺得別人要害我?

為什麼我總覺得接近某個人他會帶給我不好的影響?

他是否有他的缺點 邪惡的一面

那又如何 只要我不想被影響

我明明就不會受到影響

就算對方真的用盡各種方法想騙我的錢或是利用我

只要我覺得不舒服當下我可以直接拒絕或走人

完全不需要因為覺得對方是朋友就逼自己接受

那是不對的 

既然這只是個遊戲

那我幹嘛怕失去對方而去勉強自己做任何不想做和感到不舒服的事情呢?

只是遊戲 真的失去對方又如何?

真正的我又不會有損失

我也只是保護自己而已並沒有錯(本來事情就沒有任何是非對錯)

 

為什麼我總是對陌生人感到害怕恐懼因而偽裝自己或是和每個人保持距離呢??

甚至連FB個人的好友 我都很害怕去+不認識的人

有時候並不是我不想認識(或和對方做朋友)

而是我覺得這麼做並不安全

我不應該讓不認識的人能夠觀看我的文章

取得我的任何資訊(個資或我在哪)

 

我換了這麼多FB帳號就是其中一個原因就是這個

我不想讓那些人在知道我的資訊了

因為人數太多 所以我乾脆直接換新的FB帳號

另一個原因就是 我的內心太混亂了 

直接換一個新帳號 對當時的我覺得 才是解決問題的最好方法
(其實問題始終沒有被真正的解決,只是一次又一次的重蹈覆轍罷了)

 

為什麼我連對自己公司的同事 都保持距離 從不真正的靠近?

因為我怕被他們傷害  我不信任任何人

這是主要原因

其次是我覺得某些人品行不好 總是讓我感覺不舒服

我對人真的很放大鏡 任何缺點 只要讓我覺得不舒服

我就把他記在腦海中 甚至直接貼上標籤這個人我才不要去接近勒(貼上品性不好的標籤)

就算我覺得這個人 其實經過我這麼多次觀察 這個人品行是好的

可以當朋友的 

我仍然因為不相信自己 覺得可能只是一時被她這善良的行為蒙蔽

她可能只是在偽裝隱藏真正黑暗的自己罷了

於是我就又打消接近(做朋友)這個人的念頭

一次又一次 

 

所以我除了害怕被傷害

我還不信任自己的感覺和判斷

我覺得每個人都很可怕

每個人都要傷害我 欺騙我 利用我 從我身上得到什麼好處之類

哈哈 我根本有嚴重的被害妄想症吧

 

那如果這個我們看見的 身處的 世界是假的 

只是一個虛構遊戲

那我頂多就是 遊戲裡面的 裝備+金錢 被拿走 嚴重點頂多就是被盜帳號

真實的我其實也沒什麼損失

就算我在這個遊戲中儲值大量的金錢

金錢在靈性世界中 也只是這個實像世界的一個工具罷了

靈性世界中並沒有金錢這個東西

既然根本不會有任何真正的傷害和損失

那我幹嘛活像的有被害妄想症的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