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太不爽了 

一開始買保險 上面只簡單寫 隔離賠4萬/確診賠償5萬

錢付出去買好保險結果寄來的保單變成

要傳染病防治法第四十八條 才給賠償金

正常人根本不知道什麼第幾條好嗎 搞我們?

阿如果真的要這樣規定一開始為什麼賣我們保險之前不講清楚

來給現在也還不知道的大家 傳遞知識一下

傳染病防治法第四十八條=因接觸確診者被匡列才隔離

傳染病防治法第四十四條=因確診才隔離

而我拿到的隔離書上寫 傳染病防治法第44條

等於我不符合隔離賠償

但你們他媽的 剛開始只說隔離就賠4萬

根本沒說什麼要法律第幾條被隔離才賠

這不是廣告不實是什麼????????????????

然後我剛剛呢去衛生所想要申請補匡列證明

發現 衛生所不給現場申請匡列文件(全部改線上) 政府也不補匡列 

所以是怎樣?保險公司跟政府聯合一起搞民眾?

你們不要我們群聚但是卻搞出一堆非要我們出門去申請的狀況 

1.要不是沒收到隔離單 我們需要親自去衛生所申請

2.現在保險公司他媽的說 要被匡列的隔離證明  沒這證明就沒賠償金

我很想問 隔離就是隔離 被匡列隔離 跟確診隔離 到底差在哪?

我確診被隔離不是應該比較可憐 又確診又隔離的

那如果是匡列隔離才賠 一開始為什麼不清楚的寫出來 買了才發現這樣規定欸 

4萬塊欸 是在哈囉

這就好像什麼

好像我買了一份受傷險

你跟我說 喔抱歉我們不理賠 因為理賠規定你腿骨折要歪右邊  但你歪左邊所以不理賠喔

我問號??????????

阿不是都是骨折嗎??

就好像我吃全素 便當上寫素食**飯 結果下面非常小的標語寫說(含蛋) 我問號?

素食**飯(含蛋)

阿現在不是都是被隔離嗎? 還要跟我們分 匡列隔離 還是確診隔離

文字遊戲 廣告不實???????????????

然後剛好政府1.不再現場讓被匡列者申請 2.如果當初沒被匡列到 之後也不再補匡列 

你們這不是跟保險公司串通好是什麼??????????

什麼叫做不補匡列? 

你知道你不補匡列的行為 我就直接損失四萬塊 政府要賠我?

然後為了這件事情我跑了衛生所兩趟 你以為我愛群聚? 你當我們時間很多? 為了這種事情要跑兩趟

你知道我剛特地提早去衛生所 但我到的時候發現 挖賽 已經大排長龍了 

你當這些排隊的人都很閒??????????????????????????????

為了符合政府規定 為了不傳染別人 我們乖乖被隔離 然後呢?????????? 搞一堆機掰事情煩我們 你們覺得被隔離很爽????還是覺得確診的我們很開心??????????????

都不知道是要罵保險公司 還是要罵政府 

我們都知道政府非常辛苦 但你們總是做一些 勞累你們自己 更勞累民眾的事情 

然後保險公司 他媽的 這不是廣告不實什麼才是廣告不實?

為此我還寫信去金管會 結果他們叫我自已跟保險公司申訴 真的很讚 

金管會都不處理 保險公司會乖乖自己給錢?????????????

沒有要賠就不要賣真的 

我本來就是除了強制險 不買保險的人

如果這次事情讓我滿意 我之後也許考慮就固定跟你們這間買

結果?????????????????????

因為這件事情 我本來對保險直接從沒興趣 變成厭惡 

我深深地覺得保險公司都詐騙了 ^^

S__10354691.jpg

看到我文章的人根本有福了 不用多跑一趟 我人真好

匡列隔離的不給現場申請文件 不用白跑一趟 !!!!!!!!!!!!!

之前沒被匡列到的 政府也不會幫忙補匡列喔 !

想申請隔離單的 請點這個網址 
 

數位新冠病毒健康證明申請


https://dvc.mohw.gov.tw/vapa/apply/Index.init.ctr?openExternalBrowser=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